close

十二宮即「命宮、兄弟宮、夫妻宮、子女宮、財帛宮、疾厄宮、遷移宮、奴僕宮、官祿宮、

田宅宮、福德宮、父母宮」,分別敘述如下:

 

命宮:命宮為先天運勢,身宮為後天運勢,研究命盤時以命宮為主,身宮為輔,

配合遷移宮、官祿宮、財帛宮、福德宮,可了解終生命運。

一生的歷程,由性格到才能的發展,以至於成就,都將在命宮中表露無疑。

 

兄弟宮:主個人與兄弟姐妹的關係,是否互相親近和幫助或有否刑剋?

 

夫妻宮:主婚姻遲早、配偶的類型與個性,以及婚姻生活的美滿與否?

 

子女宮:子女的發展如何、子女多寡、是否孝順等皆可由子女宮內星曜吉凶得知

 

財帛宮:財運經濟環境的好壞,財運如何?適合何種職業經營財務?

 

疾厄宮:身體先天的體質強弱,以及各部位的健康情形,和意外傷害的可能性

 

遷移宮:有關運行、旅行、搬家,及是否離鄉背井之命

 

奴僕宮:暗示與同事、朋友的關係深淺、人際關係的好壞

 

官祿宮:宜從事何種職業?是否創業?職業的高低大小

 

田宅宮:生活環境的美惡,是否繼承祖業或是自置田宅?居處和辦公室環境如何?

 

福德宮:一生的福分多寡、辛勞或安逸、長壽或短命

 

父母宮:個人與父母的關係,是否能得到父母的照顧及父母的各種狀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liebe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