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黃石公:

謝謝您提醒我:右手舉太高(有點類似俄羅斯式的空中揮臂),

我現在在進行水面上回復動作的時候,都會想起您的叮嚀。

奉勸各位右撇子,當捷泳練習到一個階段的時候,記得注意兩邊動作的平衡。

感謝黃石婆:

謝謝您提醒我:腳板的水花踢太大(為求平衡而刻意重踢,造成規律性水花),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注意到,但我一直不確定這樣對不對,(換氣時常被水花濺到)

謝謝您的提醒,當我刻意縮小腳板的上下擺幅時,其實平衡並沒有跑掉。

捷泳是最容易上手的泳姿,也是最容易自我提升的泳姿。

奉勸各位,要多聽黃石公、黃石婆的話喔!

目前進度:12-14 把手 / 25公尺

目前肌耐力:400公尺(初下水),3,200公尺(總距離)

PS:看到游泳隊的小女生,姿勢標準、速度快、恢復快,

突然有點心動,想讓女兒長大以後也參加游泳隊,不過......

四個小女生中,有一個已經虎背熊腰了......不曉得是不是有練習蝶泳?

算了,自己教就好了,又不準備要求她去奧運場上為國爭光,沒必要犧牲這麼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liebe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