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我們來看幾種命盤中會導致「高貴」的格局!

1. 日月夾命命宮廟旺無空亡,日 / 月來夾是也

天府命宮天府(紫微在卯)或天府(紫微在申)的格局,就是日月夾命

 

2. 日出扶桑太陽在卯守命宮或官祿宮

卯時是日出之時,太陽天梁(紫微在午),若守命宮或官祿宮,皆主顯貴

 

3. 月落亥宮太陰在亥(紫微在午)守官祿宮,進爵封侯

 

4. 月生滄海太陰(紫微在巳)守田宅宮是也

 

5. 輔弼拱主紫微命宮左輔 / 右弼官祿 /  財帛扶拱或夾,均是貴格。

 

6. 君臣慶會紫微命宮,三方得左輔 / 右弼 / 天府 / 天相相拱或相夾,均屬此格。

 

7. 財蔭夾祿祿存命宮吉星同宮,前後有天府天相相拱或相夾

或是祿存入官祿宮、福德宮也是這種貴局。

 

8. 祿馬佩印祿存天馬天相同宮,且入廟旺,即屬此格。

 

9. 坐貴向貴天魁命宮天鉞遷移宮,再加上三方與本宮有吉星相照

更逢化吉,其貴必然,入此格者,一生多得長上貴人之提拔和照顧, 事業上常有特殊

之提拔,如遇困難,也常及時有貴人出來相助、化解,所以比一般人容易成功。

 

10. 馬頭帶箭七殺破軍貪狼天同太陰命宮,又得羊刃同宮

此格局之人一生在外創業多,事業亦是在經滔駭浪中開創。

 

11. 七殺朝斗七殺(紫微在申)或七殺(紫微在寅),紫微天府二斗沖照守遷移宮

 

12. 日月並明太陽 / 太陰(紫微在午),命宮,一生富貴。

 

13. 明珠出海太陽 / 太陰(紫微在未),有其中一星守命宮

 

14. 日月同臨命宮,得太陰太陽(紫微在辰)守遷移宮沖照

 

15. 科祿拱權化權化祿化科三方拱照,得星辰廟旺落宮,為出將入相之一方之主。

 

16. 貪火相逢貪狼火星同守命宮入廟旺,三方吉星相拱,出將入相。

 

17. 武曲守垣武曲 / 命宮入廟,三方得吉星拱照

 

18. 府相朝垣紫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天府天相相拱

 

19. 權祿重逢命宮吉星入廟旺,化權化祿同宮,三方四正又有化權/化祿/祿存相拱

 

20. 文星暗拱命宮吉星化科,三方又得文曲文昌相拱,主學識淵博而貴顯。

 

21. 擎羊入廟擎羊在辰 / 戌 / 丑 / 未入廟,本宮三方均有吉星來拱照,得權貴。

但因擎羊入廟,要小心性情急躁。

 

22. 機巨居卯天機 / 巨門(紫微在辰),且於乙 / 辛年干出生,極為富貴。

 

23. 金鑾扶駕紫微命宮左輔 / 右弼同宮得日月合臨,乃極貴之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liebe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