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,我們來看幾種命盤中會導致「貧賤」的格局!

1. 生不逢時空亡,或星落陷地三方無吉星拱照

或空亡又逢廉貞、破軍陷地,其人縱有過人本領,終不能發揮才能,有生不逢時之嘆。

一生平常,沒有大的發展。

 

2. 祿逢兩殺祿存化祿命宮,但入空亡,三方又逢火星鈴星擎羊陀羅

     大耗格局。主其人虛有其表,好看而已,終究不能有所作為,縱有一時之財利也很快陷于困窮。

 

3. 馬落空亡天馬空亡(天馬也是財星),必貧困。

     馬既落亡,雖祿沖會無用,主奔波。

 

4. 日月藏輝日月相背,三方又逢巨門等四煞星。太陽太陰在辰戌會照 ,命坐辰或戌宮。

     日月反背局者,主感情多困擾 ,一生勞碌辛苦,且與雙親緣薄 。

 

5. 財與囚仇武曲(金)、廉貞(火)分別守身宮命宮,金火相剋!

     如周武王和奸臣費仲,仇人相見,分外眼紅,必兇禍百出,終身不得安寧。

 

6. 一生孤貧破軍命宮陷地,三方又無吉星拱照,一生孤貧無依。

     多起伏、孤單。

 

7. 君子在野吉星皆落陷命宮身宮又逢四煞落陷守命,貪夭殘疾之命。

在野指眾星入廟可惜盡落入閑宮(男命吉星落入父母、兄弟、疾厄、奴仆、夫妻、子女),

而命宮、財帛宮、官祿宮、遷移宮盡是貪狼、天刑、四煞、劫空諸惡曜交會,且星辰居陷地,

即為君子在野,賤臣當朝之兆。人命得此,乃貧賤夭折之命無疑。

 

8. 兩重華蓋祿存 / 化祿命宮空亡劫空大耗火星、鈴星陷地,必窮困潦倒。

其人雖身在財鄉,亦必窮困潦倒。

 

9. 三夾命凶六夾命吉三夾者巳亥生人,乃劫空火鈴羊陀命宮是也

六夾者乃紫府左右日月魁鉞昌曲科祿權祿存命宮是也。

 

10. 火入泉鄉:廉貞(火)在亥逢化忌(水),是火入泉鄉,主大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liebe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