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rain : 榖類威士忌 以榖類為原料,經蒸餾 -> 橡木桶內陳年後所得到的酒。 Blended : 調和威士忌 以榖類、麥類等為原料,經蒸餾 -> 橡木桶內陳年後所得到的酒。

Pure Malt : 純麥威士忌

單純以麥類作為原料,經蒸餾 -> 橡木桶內陳年後所得到的酒。

Single Malt : 單一純麥威士忌

以單一品種的麥類作為原料,經蒸餾 -> 橡木桶內陳年後所得到的酒。

Single Cast Malt : 單桶原酒純麥威士忌

以單一品種的麥類作為原料,經蒸餾 -> 在單一橡木桶內陳年後所得到的酒。 口感獨一無二,數量珍貴稀少。

「陳年」是威士忌必經的過程,(如同白蘭地一般,但是白蘭地用葡萄作原料)

更是威士忌琥珀圓潤酒色的來源。 經過橡木桶陳年之後的威士忌,消除了辛辣感,更增添了不同層次的香味。

威士忌的年份,代表了在橡木桶內陳年(熟成)的時間,

因此年份越久,口感越圓潤、層次越豐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liebe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